Friday, February 27, 2009

雪州小型工业基金


州政府最近推出一项资助小型工商业者的计划,名为“雪州小型工业基金”(Dana Industri Kecil Negeri Selangor)。

在这项计划下,州政府将会为每一名成功申请者提供不超过1万令吉的援助购买供作工业用途的器材或机械。

这项计划公开给任何聘用至少两名员工(全职或半职皆可)及年销售额不超过10万令吉的小型工商业者,同时必须拥有至少两年的营业经验,申请者必须是18岁至55岁的雪州子民。

成功申请者将会获得州政府提供有关所需的器材或机械,同时必须自行管理和维修有关器材或机械、不能转让或转售有关器材或机械,而且必须每年向州政府汇报公司业绩发展。成功申请者也必须出席州政府举办的商业培训计划。

如果成功申请者无法遵守有关条列,那么州政府有权利在7天之内收回有关器材或机械。

欲知详情,请联络雪州经济规划单位(Unit Sektoral, Unit Perancang Ekonomi Selangor, Tingkat 5, Bangunan SSAAS 40000 Shah Alam) 电话:03-55447000,传真:03-5544796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