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基尔发表顽皮言论

针对雪州政府决定留任黄洁冰州行政议员职位,雪州反对党领袖基尔日前向媒体发表谈话,感谢州政府的决定,并且将会‘全面利用这个课题攻击雪州政府’。基尔的言论是具有恶意企图的顽皮言论。

与其全面利用这个与州政府行政效率毫无关系的课题攻击雪州政府,基尔应该集中精神扮演反对党领袖的角色,监督州政府的施政。

自从出任雪州州议会反对党领袖以来,基尔的表现非常逊色。其在州议会的出席率更是低得惨不忍睹。

基尔甚至不知道他的同僚,也就是国阵邓普勒公园州议员拿督苏巴汉卡玛曾经在州议会公开支持黄结冰, 并对黄结冰的遭遇表示同情。基尔不知道,乃是因为当苏巴汉在州议会这么指出的时候,基尔和其他国阵州议员根本没有在州议会里面。

既然在国阵内部已有不同的意见,为何基尔还要利用这个课题大作文章呢?难道他不能够好好地利用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监督雪州政府的施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