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攻击中文媒体图煽动种族情绪?

黑色部落客(http://t4tbh.blogspot.com)前日再次发文攻击行动党贿赂星洲媒体。

该名黑色部落客指责行动党在去年9月和12月两次拨款给星洲媒体,并指责为何行动党议员要浪费雪州人民的钱来资助星洲媒体主办的嘉年华会?该名黑色部落客也指责行动党这么做等同于贿赂星洲媒体,以便星洲媒体的报道能够偏帮行动党,干涉新闻自由。
首先本人也承认曾经在去年9月20日拨款2500令吉捐助星洲嘉年华会。星洲嘉年华会的主办者是马来西亚星洲基金会。主办星洲嘉年华会的目的就是筹募款项协助需要协助的贫困人士。因此议员拨款捐助并没有不妥,因为拨款最终会用在协助穷困人民的身上。
虽然我非常怀疑这名黑色部落客道德水平,但是我对这名黑色部落客能够掌握部分拨款资料,再从半事实的资料杜撰更多虚假的消息,攻击中文媒体,煽动中文媒体的情绪而感到警惕。
煽动种族情绪的伎俩是国阵,尤其是巫统一直惯常使用的手段。巫统喉舌《马来西亚前锋报》(Utusan Malaysia)日前刊登了一则诺阿占(Noor Azam)撰写、题为《马来人别懦弱》(Melayu jangan jadi bacul)的文章,煽动种族主义。
两个星期前,巫统旗舰报业集团(首要媒体集团)新任总编辑再努阿里芬(Zainul Ariffin)在文章《赵明福之死引发许多政治揣测》(Kematian Teoh Timbulkan Pelbagai Spekulasi Politik)中提了许多完全不负责任的指控,即民主行动党及民联在为赵明福声讨正义运动中怀有隐议程以削弱马来人控制的国家机关,包括反贪污委员会。
此外华裔回教宗教司郑全行博士也多次通过其在《马来西亚前锋报》的专栏针对赵明福遗腹子发表伤害性的言论。
这一切再加上黑色部落客的黑文,再再显示赵明福事件背后隐藏的政治阴谋。不仅从事政治工作的朋友们必须小心提防,甚至媒体业者也必须多加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