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马华内斗不能转移人民对PKFZ等贪污丑闻视线

公众人士和媒体不应该被马华AB内斗而忽略涉及125亿令吉的吧生港口自由贸易区(PKFZ)贪污丑闻、马华千万政治献金、赵明福离奇堕楼毙命等等更重要的课题。

交通部长翁诗杰目前因为揭发125亿令吉PKFZ贪污丑闻而与该项目主要承包商Kuala Dimensi Sdn. Bhd. (KDSB)首席执行员兼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公开闹翻,进而引发马华千万政治献金的丑闻。此外,赵明福离奇堕楼毙命的案件正通过验尸庭审讯。

本来当局应该针对PKFZ案采取行动,如今此案继续演变成翁诗杰与张庆信两人的竞技场。张庆信通过传媒高调表示曾经捐助巨额政治献金予马华,引起坊间一片哗然。

这些悬而未解的贪污丑闻涉及公众利益,应该成为全民关注的课题,因此,公众人士和媒体不应该因为马华内斗而忽略这些课题的重要性,更不应该转移人民的视线。

PKFZ高达125亿令吉的丑闻是我国立国以来数额最大的贪污丑闻。事情演变迄今,人民依然看不出一个所以然。反贪污委员会更无法履行全国27亿人民对反贪污委员会的厚望,即尽快完成这些贪污案件的调查工作,把涉案者绳之于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