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8

劉永山再挑戰黃淑華公布聯邦撥款在萬津發放詳情



希望聯盟行動黨萬津州議席候選人劉永山於2018年5月4 日在萬津所發出之新闻稿:

繼早前挑戰馬華對手黃淑華拿出當瓜拉冷岳縣議員時在地方民生建設的服務紀錄,希望聯盟行動黨萬津州議席候選人劉永山再次挑戰黃淑華公布出任直落拿督聯邦選區協調官以來在萬津所發放聯邦政府撥款的詳情。

“黃淑華作為聯邦選區協調官是有權力去決定用在地方民生建設的選區撥款,黃淑華口口聲聲說自己是本地人,那麼是否可以告訴我們她為地方做過什麼貢獻?”劉永山提出質問。

也是原任八打靈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是在希望聯盟民主行動黨於5月3日在仁嘉隆所舉行政治座談會上,在現場3000多位民眾面前第二度向黃淑華作出挑戰。


該政治講座會在當日也邀請行動黨士布爹國會議席候選人郭素沁、行動黨史里肯邦安州議席候選人歐陽捍華,公正黨瓜拉冷岳國會議席候選人塞維爾醫生、行動黨適耕莊州議席候選人黃瑞林、以及藝人林靜苗前來站台。

黃瑞林也在座談會上譴責國陣競選團隊前天在適耕莊的“砸錢”競選手法,而他也考慮將向反貪污委員會作出投報。

“選舉委員會在提名日前警告所有有意競選的人士切勿在競選期間觸犯法律,可是國陣團隊這種宴客請吃、幸運抽獎包括用現金抽獎來利誘選民的手法,簡直就是抵觸1954年選舉犯罪法令”。

此外,藝人林靜苗則向現場觀眾表示,經歷過513事件的老一輩人對於政權轉移有著恐懼感,會在選舉時積囤米糧,然而世代已經不同了,她相信政權轉移是可以和平地進行。

她認為華裔選民的思想應該超越族群,應該以馬來西亞人自居,須共同為下一代的未來及福祉作出理智的投票抉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