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雪行动党致函蔡细历商讨华教辩论会细节

随着2007年6月10日《东方日报》A7版报道,即马华副总会长兼马华柔佛州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蔡细历欣然接受与行动党领袖辩论关于我国华教的问题,雪州行动党准备跟蔡细历商讨及敲定进一步的辩论细节。

雪州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已经委托我在近日内,跟蔡细历代表联系并敲定相关的细节包括辩题、双方阵容、辩论形式、范畴、辩论规矩、时间、地点等详情。根据行动党的初步意愿,我们建议有关辩论应订在董教总举行,辩题为〈我国华教是否获得公平待遇?〉。

有鉴于此,本人今日下午谨代表雪州行动党,已经正式通过传真发函邀请蔡细历在近日内委派代表,与雪州行动党进一步敲定有关辩论会的所有细节,确保蔡细历不会临阵退缩。

雪州行动党希望这将会是一场具有高水准,而且足以让人民有机会检视两党在华教发展的立场与贡献的辩论群英会,进而启发我国华社以及关心华教发展人士思考解决华教问题方案。

雪州行动党准备以一对一的方式,如州主席欧阳捍华对蔡细历,或者是以团队方式和马华辩论团对垒。

当然,雪州行动党任何一位领袖都有能力跟蔡细历本人或其所委派的马华领袖过招,但这胥视双方最终所排出的阵容而定。

无论如何,雪州行动党将确保这是一场最具有水准,而且足以让人看清马华技穷一面的辩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