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黄世豪非法布条——促请马华党员就事论事评论课题

马华网站最近刊登一封署名张铁棒的马华党员所书写的读者来函。内容抨击本人‘千万百计企图破坏黄世豪出钱出力为青少年提供有益身心的活动’。

张铁棒在读者来函中以极为诬蔑和扭曲事实的词句批评行动党,指责行动党‘党格卑贱……自己不做有益青少年、社会大众的事,却妒忌马华为青少年、为社会大众作出贡献’。

本人必须交待的是,黄世豪医生是身为一名兼任市议员的州议员,人们期望他是一名奉公守法,遵守地方议会条规的议员。既然市政厅的地方法令规定所有布条,包括非政府组织、非营利团体的布条等等都必须依据正常手续向市政厅申请准证,那么为何黄世豪医生有豁免权呢?

如果兼任市议员的州议员连市政厅最基本简单的条规都无法遵守,那么政府还有什么道德权威要求普通老百姓遵照条规呢?

本人并不是反对黄世豪医生出钱出力主办任何有益社会人民的活动,本人也从来没有反对这些活动,甚至本人也赞成主办这些活动,不管这些活动是由人和朝野政党或个人团体所主办。但是,问题的核心不是在于这些活动,而是在于主办当局是否有遵守当局所立下的条规。

如果黄世豪作为市议员,本身更应该树立良好榜样。如果他自己本身的活动竟然没有申请准证,请问市政厅又有什么道德权威要求人民奉公守法?更何况,黄世豪是在本人多次施压之下才在过后乖乖向市政厅申请准证。

我呼吁张铁棒在下笔之前能够就事论事,讲事实摆道理,而不是胡乱含血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