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致函蔡细历:民主行动党与马华辩论会

2007 年 6月 11 日

拿督斯里蔡细历
马华公会副总会长
Malaysian Chinese Association,
8th Floor, Wisma MCA,
163,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电邮:csl@moh.gov.my
电话:03-2161 8044
传真:03-2161 9772 / 03-2162 6764 电邮 / 传真

民主行动党与马华辩论会

根据2007年6月10日《东方日报》A7版的报道,我方欣闻您欣然接受与行动党领袖辩论关于我国华教的问题。有鉴于此,雪州行动党准备跟贵党商讨及敲定进一步的辩论细节。

2. 承蒙雪州行动党主席欧阳捍华的委托,本人将代表雪州行动党跟马华公会敲定这场辩论会的一切细节,包括辩题、双方阵容、辩论形式、范畴、辩论规矩、时间、地点等详情。根据我方的初步意愿,我方建议有关辩论应订在董教总举行,辩题为〈我国华教是否获得公平待遇?〉。

3. 我方希望这将会是一场具有高水准,而且足以让人民有机会检视两党在华教发展的立场与贡献的辩论群英会,进而启发我国华社以及关心华教发展人士思考解决华教问题方案。

4. 有鉴于此,本人谨代表雪州行动党正式发函邀请您在近日内委派代表,与我方进一步敲定有关辩论会的所有细节。

任何疑问请联络本人手机号码016-3231563或电邮lauwengsan@gmail.com。

谢谢!

刘永山
雪州行动党授权代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