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黄世豪是在行动党的压力下才贴上贴纸



本人谨此回应马华公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黄世豪医生数天前的言论,即他声称他的所有布条都有向市议会申请执照。

本人要质问的问题是,如果黄世豪已经获得市政厅的执照,为何他迟迟不把执照贴纸张贴在布条上面,而要等到行动党带出这个课题时,他才姗姗来迟叫人把贴纸张贴上去?

黄世豪说他的布条有贴纸,可是为何我们在6月4日所拍下来的照片全部没有贴纸?(请看附图划红色圆圈部分WSH SERI SETIA PSR-2 BEFORE.jpeg、WSH SS1-2 BEFORE.jpeg、WSH SS2 BEFORE.jpeg以及WSH S21-2 BEFORE.jpeg)他是不是在行动党的压力下,才过后向市政厅申请执照?

并非是每一面布条都有贴纸,其中一条拥有铁质的布条是过后有人补上贴纸的布条就是张挂在八打灵再也SS2/45路通向白蒲大道出口的布条。但是,位于21/19路的布条却没有看到任何贴纸。(请看附图划红色圆圈部分WSH S21-AFTER.jpeg)

到底黄世豪是选择性地申请准证(因为SS2/45路是非常繁忙的车道),还是他并没有为其所张挂的所有布条申请准证?(请看附图划红色圆圈部分WSH SERI SETIA-AFTER.jpeg、WSH SS1-AFTER.jpeg、WSH SS2-AFTER.jpeg)。

虽然黄世豪的准证只允许他张挂布条到6月11日,但是他的布条到昨天(6月12日)还没有收下来,难道这不是知法犯法吗?

至于黄世豪会否继续犯规下去,我们将拭目以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