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东姑猫上门为85岁乐龄人士登记雪州乐龄亲善基金

由本人带领的甘榜东姑选区服务队(Kampung Tunku Constituency Assistance Team——简称TunkuCAT或“东姑猫”)已经于昨日(2009年12月26日)开始在甘榜东姑州议席选区为85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登记成为雪州乐龄亲善基金(Tabung Mesra Usia Emas)成员。

这项上门登记活动将持续在每个周末进行,目的是要为甘榜东姑州议席选区内的466名85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进行上门登记活动。

这是因为这一群的乐龄人士大多行动不方便,因此我们选择以登门造访的方式登记,同时也希望籍此能够深入了解区内85岁高龄乐龄人士的生活状况。

我们是根据马来西亚选举委员会的选民资料进行这项运动。根据选举委员会,甘榜东姑州议席一共有466名85岁以上的乐龄人士。他们的分布如下:

1. 甘榜东姑南区55名
2. 甘榜东姑北区35名
3. 20区南区29名
4. 20区北区44名
5. 21区东区76名
6. 22区33名
7. SS3西区31名
8. SS3东区52名
9. SS3北区20名
10. 双溪威南区25名
11. 双溪威中区25名
12. 双溪威北区24名

我们的上门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中午12点。各位人士若遇到我们的工作人员登门造访切勿紧张,因为我们是上门为家里的乐龄人士进行登记。

这项计划是雪州民联政府去年10月推出的计划,目的是要回馈雪州内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甘榜东姑州议员服务中心03-78754724。我们欢迎居住在甘榜东姑州议席范围内尚未登记的乐龄人士赶紧联络本服务中心进行登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