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更换旧水管工程进入最后阶段 刘永山双溪威村委呼吁村民忍耐

双溪威新村更换旧水管工程已于今年2月15日展开。双溪威新村村委会和雪州水供公司(Syabas)也于3月27日假村委会礼堂向村民进行相关工程汇报会。雪州水供公司当时预计此工程将在11月14日竣工。

由于一些技术问题,有关更换陈旧水管工程无法如期完成。经过双溪威村村长陈有才的了解与跟进,现在的工程正处于最后阶段,即分别装置水管进入各用户的阶段。雪州水供公司的承包商过后将进行测试水压,确保已安装好的水管能够承受水压。

一旦确定新水管在高水压的情况下没有出现破裂及漏水的情况,承包商方在破损的路面重新铺上泊油。如此一来,整个更换双溪威新村旧水管工程方大功告成。有鉴于此,刘永山与村委会在此呼吁村民必须忍耐,因为此工程阶段仍需要一些时间来处理。若造成任何的不便,请多多包涵和谅解。

村委会也将会继续监督此工程进展,一旦发现有何不妥当的技术问题将会反映给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以便能够尽快与雪州水供公司讨论和解决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