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8

瓜冷縣制水——水務局將使用電腦模擬系統調派水槽車



(萬津訊)雪州水務局這次啟用水壓電腦模擬系統,能夠準確知道地方上的水壓情況,因此能夠更精準地在第一時間把水槽車送往水壓偏低的地方,因此他們已經做足充足的準備,以確保10月9號至11號的制水行動能夠順利完成。

萬津區州議員劉永山是在日前率領三名瓜冷縣議員,即顏毅靖、洪友亮以及洪儷容前往瓜冷縣雪州水務局禮貌拜會局長阿末蘇海迪後這麼表示。

他說,局長在會面上表示這次的制水行動是提前一個星期告訴民眾,以確保民眾能夠提早做出準備。

他也指出,此次制水是為了配合雪州政府全面接管雪州水供事務後為士毛月河濾水站進行的大型維修計劃。除了瓜冷縣意外,烏冷、雪邦已經八打靈縣部分地區也受到影響。

雪州水務局預計將在10月9號上午九點停止操作,並且將於12小時候後恢復運作,因此瓜冷地區的水供將於當晚9點以後陸續恢復。

“當局預算地理形勢較高的地區最遲將在11號恢復水供,因此民眾必須確保儲存至少三天的食用水。”

局長阿末蘇海迪也表示,瓜冷縣雪州水務局的地方服務中心位於直落區Taman Dato’Hormat的Jalan Palas 10。該服務中心將負責在制水期間調配20多輛水槽車的時間表,以確保水壓偏低的地區獲得足夠的食水供應。

民眾受促通過雪州水務局官網www.syabas.com.my、官方面子書專業“Air Selangor”或下載Air Selangor手機應用程序來更近是次制水行動的最新進展。如有民眾在制水期間需要水槽車緊急輸水,可發短訊“SMS Tanker”至15300或WhatsApp至0192816793或01928009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