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Jalan Universiti道路提升工程-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必须解释工程延迟的原因。




Jalan Universiti道路提升工程-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必须解释工程延迟的原因。

本人已经于2005年10月29日通过传真和电邮的方式致函八打灵再也市议会主席拿督阿末特米斯,以要求他解释八打灵再也Jalan Universiti道路提升工程延迟完工的原因。

这项道路提升工程的承包商是IJM Construction Bhd。有关工程包括在Jalan Dato’ Abu Bakar(Jalan 16/1)、Jalan Universiti及Jalan Kemajuan建筑一项高架天桥。该工程是在2003年10月开工,预计在2005年10月竣工。然而,该工程在大约一年前就已经停工。

雪州行动党和八打灵再也的行动党党员经常在该处观察,并发现因为该工程的搁置,导致施工之处出现积水,导致蚊虫滋生及生锈铁枝暴露在路旁。

我们已经就此事通知市议会,我们相信现有的施工之处有损八打灵再也的市容,尤其是八打灵再也将会在明年升格为市。有鉴于此,市议会主席必须解释为何有关计划会被搁置至如此长。承包商IJM Construction Bhd是否将会针对有关延迟作出赔偿?还是承包商已经发出任何Variation Order(VO),以致延迟整个工程?如是这样,承包商是否将会采取任何临时措施以确保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这些都是地方当局必须在最短时间之内,以恰当的书面回答来解答的问题。其实大部分报章在周日报道市议会已经获得当局拨款以迁移该处的地下电缆和水管,但是直至今日,雪州行动党并没有获得当局的正式回函,表示他们会开斋节过后施工。如果这是市议会的确实答案,那么我们呼吁市议会应该尽速正式回函通知我们。

刘永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