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125亿巴生港口自由区报告未呈国会‧火箭设论坛抗议



虽然膨胀至125亿令吉的巴生港口自贸区丑闻在去年2月已经曝光,涉及这起丑闻者的面纱仍然未被揭开。

涉及者 – 多位前任以及现任交通部部长、巴生港务局主席以及Kuala Dimensi有限公司(KDSB)的主席 – 是否应该为这起丑闻负起责任?为何仍未为公然滥用纳税人的税款作出应有的解释和透露?

有一致的力量在掩盖事实。国会议长即刻允许普华永道公司的完整报告分派给所有国会议员,交长翁诗杰逃到有名的巴黎航空展,而回国后只是给予8分钟的部长口头报告,反贪污局拒绝透露他们的调查结果给公共帐目委员会(PAC),公共帐目委员会拒绝传召主要证人比如前任交长,林良实以及陈广才等人。

揭发真相的调查受到阻挡…我们是否该让此事到此为止?

行动党将从周三开始就巴生港口自由区事件举办一系列的论坛,以抗议交通部长翁诗杰未把巴生港口自由区的稽查报告及附件提呈国会。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说,第一场论坛于周三晚上8点在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礼堂举行。

“当然我们将会保留座位,等待交通部长的来临。”

“我们欢迎交通部长或他指派的人士出席辩论,捍卫他的立场。”

我们邀请您出席我们的论坛与我们分享您的看法:

主题:125亿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无能为力、不负责任和不透明
日期: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时间:晚上8点
地点:八打灵再也市议厅民众会堂
主讲者:
- 林吉祥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
- 潘俭伟 (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 查尔斯 圣地亚哥(巴生区国会议员)
- 刘天球 (班达马兰区州议员)
- 祖基菲里阿末 (瓜拉雪兰莪区国会议员)
联络:0162208867

入场免费,欢迎出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