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甘榜东姑州选区进行列常选民登记运动

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将在接下来一年定期在选区内各个地点进行列常选民登记运动。

甘榜东姑州议员办公室刘永山的服务团队将会定期每周日上午8点在双溪威新村吧刹和下午5点半百乐花园夜市集进行新选民登记运动。

我们欢迎任何已经满21岁、尚未登记为选民,是否来自甘榜东姑州选区的的各种族大马公民前来我们的柜台登记成为选民。

要登记成为选民的公民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已经登记成为选民的人士无需再登记,但是可以前来我们的柜台检查选民身份。

这是一项免付费的服务。行动党的选民登记官都是获得选举委员会训练和承认的登记官。我们的登记官将会为所有符合资格的公民填写登记表格。选民只需携带身份证亲自前来登记,我们的登记官不会索取任何人士的身份证副本。

此外,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会见选民时段已经更改。

原本定在每周一晚上7点半至9点在行动党双溪威—梳邦支部会见选民的时段已经更改至每周三晚上7点半至9点在双溪威新村村委会会所。

关于选民登记和会见选民时段,如有任何询问可联络甘榜东姑州议员服务中心电话03-787547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