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9

邀請油棕園主與原產業部祕書長有關申請永續棕油認證(MSPO)交流會 

致各油棕小園主,

邀請油棕園主與原產業部祕書長有關申請永續棕油認證(MSPO)交流會 

1. 大馬是世界第二大棕油生產國,歐盟是大馬主要棕油出口市場之一,爲配合歐盟要求標準安全的產品品牌,大馬油棕局要求所有棕油業者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獲得大馬永續棕油證書(簡稱MSPO認證),這項規定旨在提升棕油產能,達到國際標準,方便銷售到海外 ,進一步提高棕油價格。

2. 鑑此,大馬棕油局將主辦一項申請永續棕油認證交流會,屆時大馬原產部祕書長拿督陳耀宗將蒞臨與小園主互相交流。

3. 爲了方便油棕局官員協助園主申請認證,園主只需提供以下複印本文件:
·身份證
·地契
·園主棕油執照。

呼籲油棕園主踊躍出席!謝謝。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03-31804704(Pejabat MPOB Kuala Langat)
日期:22/07/2019(星期一)
時間:早上8.30分
地點:丹絨士拔三馬路情人橋宴會廳

交流會時間流程表
時間 項目
早上8.30分 園主登記
早上9.00點 小園主申請永續棕油認證講解會
早上9.30分 園丘申請永續棕油認證講解會
早上10.00點 原產部祕書長拿督陳耀宗蒞臨致詞
早上10.45分 與原產部祕書長交流
中午12.00點 享用午餐 散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