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行动党办《大马高等教育-一个逐渐恶化危机》讲座


行动党办《大马高等教育-一个逐渐恶化危机》讲座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郭素沁在文告中指出,行动党将于9月1日(星期四)在雪华堂楼上会议室晚上7时半主办一场题为《大马高等教育-一个逐渐恶化危机》的座谈会。国会反对党领袖林吉祥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将是当晚的主讲人之一。

她说,“这是因为国内近来接二连三发生许多国内高等教育机构著名学者遭当局不公平对待的事件,如马大的德伦兹副教授和国大的拉玛三美教授事件,再加上高等教育素质逐渐滑落,因此,我国的高等教育素质正面对一场逐渐恶化的危机。”

此外,主办当局也邀请拉玛三美教授以及警方监督组织(Police Watch)主席乌达耶古玛律师演讲。

“届时,4位主讲人将剖析大马当下高等教育所面对的种种问题,以及现场解答公众人士的疑惑。”

欲知详情,可以联络行动党总部刘永山(03-7957 8022)或行动党中委西华纳申(03-22601901/19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