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非民联政策‧行动党坚拒回教刑法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雪兰莪‧加影)雪州民主行动党秘书刘永山表示,他们坚决反对回教党所要实行的“回教刑事断肢法”。

他周日(12月28日)出席士毛月村委会颁发援助品给贫穷的村民后,向记者表示,马华、民政党及国大党一直要求民联政府对此表明立场,但他反问巫统,如果他们不准备这么做,为何还要一直挑战他们。

“这是否表示他们有准备要实行断肢法?巫统是否有能力说服成员党实行这项政策?马华和民政党需询问巫统是否有这种意愿,我们已经表明立场,这条法规不是民联的政策。”

不插手雪民联内部纷争

询及目前雪州民联政府巴生区的内部纷争时,他说,其他选区的议员不便插手此事,因此将交由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解决。

他说,其实这个问题已经存在约有7至8年之久,而中间所涉及的不只是巴生,还包括民联的3个成员党。

较早前他在会上表示,他希望施赠贫老的活动能够继续进行,并不分种族,让所有的贫穷人士都可以得到协助。

“如果还有需要帮助的老人欲取得我们的援助品,可以联络士毛月村长颜闻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