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籌募賑災物資和基金


位於雪州行動黨總部和甘榜東姑州議員服務中心的救濟品收集中心將於12月31日起暫時關閉。在這幾天,在楊美盈同志和溫宗龍同志(八打靈再也市議員)以及其他志工和黨員的群策群力之下,我們成功在短短三天之內收集民間捐贈的大量物資,尤其是現金捐款更超越3萬6000令吉大關。

我謹此想各位捐獻者和所有的志工及黨員同志致以最真誠的謝意。明天我將和幾位志工出發前往丹州賑災。公眾人士的現金捐款在日後將會用以協助災黎重建家園。我們相信重建家園將是整個賑災過程中最為艱辛的一關。

作為人民代議士,我們更是對於是次水災導因呼籲政府給群眾一個完整的交代。到底是哪裡出現問題?有一點值得關注的是,在是次水災,吉蘭丹州是東海岸三個州屬之中最為嚴重的一州,甚至在災黎人數方面,當登嘉樓州和彭亨州的災黎人數不再攀升,甚至有減緩和下降之際,吉蘭丹州的災黎人數卻直線上升。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希望當局從錯誤中吸取教訓,不要重蹈覆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