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6

布迪曼在依刑法立場兜兜轉轉,甚至開空頭支票,馬華應立即暫停助選。

雪蘭莪州民主行動黨甘榜東姑區州議員劉永山於201667號在雪州大港所發表的文告



布迪曼昨天在記者會針對伊斯蘭刑事法(依刑法)應該明確表達立場和看法,而不是一直在轉圓圈,更加不能說勝選之後再來談。布迪曼這麼說意味他要求華裔選民先開一張空頭支票給他。這樣的講法非常不負責任。

馬華和民政黨應該要求布迪曼把立場和態度講清楚,而不是含糊其辭。或者馬華和國陣的領袖應該清楚地問布迪曼和巫統,倘若伊斯蘭黨在下次國會再次提呈的動議要求修改法律增加伊斯蘭法庭的權限,巫統和布迪曼(假如他中選)在國會會否支持這個動議?

馬華和民政應該問無痛和布迪曼,既然有部分意見認為伊斯蘭黨的動議並不是依刑法,這意味穆斯林未必要支持這項動議,請問無痛和布迪曼還有沒有必要支持這項動議?

布迪曼和巫統在這事情無法說清楚,讓華裔選民開始懷疑巫統走的路線就是伊斯蘭黨的路線。同樣的依黨領袖的風格其實就是再版的巫統。投巫統一票等於投伊斯蘭黨一票;相反地,投伊斯蘭黨一票等於投巫統一票。


即便是巫統部長納茲裡也調侃伊斯蘭黨,即該黨領袖的作風(高舉馬來劍、身穿馬來武士服裝出席黨代表大會)確實有跟風之嫌,讓人懷疑到底當下的伊斯蘭黨是否已經遺棄兩位依黨先賢聶阿茲和法茲諾倡導的“全民伊斯蘭黨

既然布迪曼沒有把事情講清楚,我今次挑戰馬華民政,尤其是率領馬華大港區競選機關的張盛聞立即停止所有馬華競選活動,直至巫統和布迪曼把立場說清楚。

劉永山
雪州甘榜東姑州議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