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呈备忘录予加影市议会,雪行动党:应停止使用土埋场

(加影19日讯)雪州民主行动党今日在州主席王志坚的带领下前往加影市议会成交备忘录,对加影市议会的土埋场上周污染水源表示失望,并向市议会建议关闭改土埋场。

王志坚也表示雪州行动党将会在这个星期日早上八时半在加影锡米山巴莎举办一项签名运动,要求市议会立即关闭有关土埋场,一面雪兰莪河再次遭改土埋场的无水污染。

由于市议会主席再那阿莎德不在办公室,代接备忘录的是市议会主席特别助理沙林达。王志坚也向沙林达预约要求与市议会主席会面,以讨论有关事件。

随同出席的包括雪州宣传秘书刘永山、行动党新加影支部主席傅士祥以及士毛月支部主席颜文昌。

立即停止使用土埋场

刘永山表示,市议会不应该在任何河流旁边建设垃圾土埋场,因为这将容易污染水源。

他也对市议会的土埋场竟然没有建设污水处理系统而感到惊讶,并要求市议会立即停止使用该土埋场,并尽快关闭该土埋场

“污水处理系统是任何一个标准土埋场应该设有的配备。加影市议会的土埋场显然已经违反最基本的环境保护措施。”

王志坚也表示,市议会不能妄顾人民的健康而把土埋场随意建立在靠近水源或集水区的地方。

“如果市议会一意孤行,雪州行动党将会考虑向法庭申请禁令,禁止市议会继续使用该土埋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