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经过和市议会的重重交涉,八打灵再也SS4A居民的要求终于实现。

针对八打灵再也SS4A区居民(投诉从Jalan SS4A/1方向驶来的车辆为了要驶入SS4A从Jalan SS4A/1切进来Jalan SS4A/4)要求市议会装置塑胶路堤,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公共关系局助理主任Pn Azizah binti Kosni在2006年3月30日寄送一封电邮给我,表示市议会已经提升现有的洋灰路堤。

经过多次与市议会的周旋,市议会终于进行有关工程。我和市议会通讯的最新纪录就是我在2006年2月26日致给市议会主席(副本寄至市议会规划发展局和维修发展局局长)的电邮。我是在2005年年尾接获居民的投诉。

在2006年3月中旬,居民向我透露,即市议会已经进行该工作。在2006年3月30日,八打灵再也市议会公共关系局助理主任Pn Azizah binti Kosni正式通过电邮,来函告知我市议会已经完成有关工作。我也在我的回应中向Pn Azizah binti Kosni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虽然市议会已经加长原有的洋灰路堤,大大减少从从Jalan SS4A/1切进Jalan SS4A/4的车辆,但是仍然还有一小撮不负责任的驾车人士趁对面方向没有汽车时偷偷切进来。如此危险的驾驶态度已危害其他驾车人士的安全。我们呼吁所有驾车人士严守交通规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