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王志坚不应该继续撒谎

前雪州行动党主席王志坚宣布退党,并在日前在怡保高调宣布跳槽加入执政党——人民进步党。雪州行动党认为这是王志坚的个人选择,他有权跳槽加入任何政党,包括人民进步党,但是他不应该针对另外300名党员和支持者加入人民进步党而撒谎。

这批随同王志坚跳槽‘加入’执政党人民进步党的‘300名党员和支持者当中’,没有一名是来自雪兰莪州行动党。

雪兰莪州行动党也没有接获任何来自州内党员申请退党追随王志坚跳槽加入进步党的申请。

王志坚如果尚有一丝的政治良知,他应该澄清到底这‘300名党员和支持者’是何方神圣,而不是一再撒谎。

要不然,这只是王志坚与国阵自导自演的把戏,企图以谎言攻击行动党。

这与4月份马接补选期间所发生的黄国防加入马华的“收购行动”如出一辙。

马华当时串联前行动党柔州政治教育主任黄国防加入马华,然后大肆宣传陪同黄国防加入马华有700名人士,放烟雾弹耍把戏,企图虚张声势,制造假象,打击行动党的士气。

王志坚此次宣称300人陪同加入进步党。他是否能够提供证据,到底这300名人士是何人?从行动党的哪一个支部退党?

如果王志坚不能做到这点,那么这再次显示所谓的‘300名党员和支持者’只是一个假象。

王志坚放弃原则,跳槽加入执政党,也让他的宦官政治论不攻自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