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投报住家爆窃被揶揄 事主不满警方态度草率

投报住家爆窃被揶揄 事主不满警方态度草率 2007/08/24 18:07:17
●南洋商报

(双溪毛糯24日讯)双溪毛糯新镇一间住宅日前遭人破门行窃,事主前往双溪毛糯警局报案一波三折,更遭警员揶揄“小偷真聪明,专偷有钱人”,让事主气煞!

事主林俊业星期四在新镇住家接受记者访问时批评双溪毛糯警方办事拖拉、草率,甚至连调查工作都是仓促拍照就离开,以罪案多为理由,匆匆前往下一个罪案地点。

家中遭破门行窃损失超过2万令吉,包括约1万令吉的外币、现金和零钱,以及珍藏的十多支洋酒等。

他说,损失让人无可奈何,但警员办事态度才真正让人感到气愤,尤其听到该名值班警员一番“专偷有钱人”的言论,一度有冲动想与对方理论。

“警方只会说人手不够,我们去报案又那么麻烦,还遇上警员说这种话,实在让人失望。”

欧阳捍华吁居民 加强保安自我保护 2007/08/24 18:07:17
●南洋商报

民主行动党雪兰莪州主席欧阳捍华与秘书刘永山接获林俊业投诉后,前往慰问林俊业夫妇。

刘永山较后说,根据事主的住址,警方应派遣斯里白沙罗警局的警员前来协助,前来的却是双溪毛糯警局警员,让人感到奇怪。

“我们会致函给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马兹兰助理总监投诉。”

刘永山指出,马兹兰之前甫推介双溪毛糯流动警局,孰料仍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将向当局反映,希望了解为何出现这样的失误。

欧阳捍华说,雪隆的罪案率最高,上个月他与全国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会面后,对方就表示人手不足。

“我呼吁居民加强保安,照顾自己的人身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