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灵东南亚花园交通灯迟迟不亮

(八打灵再也6日讯)交通灯罢工一个月,灵东南亚花园居民急跳脚。

灵东南亚花园居民今日向雪州行动党秘书刘永山投诉,市政厅一个月前在Jalan 21/1和Jalan 20/13靠近布特拉轻快铁百乐花园车站交接处所装置的交通灯超过一个月依然亮不起来。

居民投诉说,他们是由于这个地区是交通繁忙的车道,因此已经多次要求市政厅交通规划组在这个十字路口装置交通灯,希望能够控制车流量和汽车的行驶速度,降低该区的车祸发生率。

但是,市政厅在接获居民的投诉后才在一年后在该区装置交通灯,本来以为交通灯在去年12月尾装置之后可以启用,但是居民引颈长盼整整一个月依然看不见交通灯亮起来。

刘永山在接获投报后前往现场视察。他在现场致电市政厅交通规划组和交通灯承包商。后者向他指出交通灯不能运作乃国能尚未为交通灯接驳电源。

刘永山指出:“市政厅和承包商必须和国能联手合作,确保国能电供能够作出配合才一起施工,而不是让居民白欢乐一场。”

他认为,市政厅不能因为大选即将来临,为了国阵国州议员的胜算,才来回应居民长达一年为处理的民生投诉。这种草草施工的态度恰好显示国阵糖果政治的愚味。

这也显示即便是民生问题也必须得到在野党的监督才能迎刃而解。

刘永山将会在下周农历新年过后前往国能办事处要求国能从速接驳该交通灯电源,方便市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