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Perkasa加入国阵,非巫统成员党应推出国阵

国阵非巫统成员党应该坚决反对“马来土著权威组织”或“Perkasa”申请加入国阵,要不然,他们应该立即和巫统脱离关系,推出国阵!

副首相慕尤丁日前表示国阵最高理事会将会决定是否接纳Perkasa加入国阵。这是随着国阵准备修改国阵章程,以容纳亲国阵的组织或议员加入国阵。

Perkasa在过去数个月一直在雪兰莪州兴风作浪。这个作风极端右倾的组织曾经在雪州主办和参与多场含有极端种族和宗教色彩的示威游行。

如果Perkasa最终被接纳成为国阵的一分子,那么这表示巫统为了讨好极端分子而愿意把其他国阵成员党的感受放在一边。这些国阵成员党的脸面该放在哪里?

如果Perkasa成为国阵的一部分,这意味着马华民政、国大党、进步党以及其他沙砂两州的国阵成员党如砂人联党、砂民进党、砂土保党、沙团结党、沙自民党等等政党也支持由马来土著主宰的极端政治理念。

Perkasa若加入国阵,这最终让人看清首相“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只不过是用来欺骗人民的障眼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