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来次梳邦再也市议会月常会议必须解决害虫控制特许经营权丑闻

即将在2006年8月28日举行的梳邦再也市议会月常会议应该解决害虫控制特许经营权丑闻。

市议会也应该在会议上针对公众人士的不满和指责作出一项详细的交代,尤其是市议会是基于什么原因颁发害虫控制特许经营权予私人公司、为何市议会仅颁发经营权予特定公司,而这些公司不是马来西亚害虫控制协会的会员公司,它们同时也没有获得农药管理局的承认。

市议会也必须交待,到底市议会愿意承认,既有关公司是经过透明的方式遴选出来,以及市议会是否愿意公布有关和约的内容

在这方面,马华首邦市州议员兼市议员李华民曾经表示他将会在即将来临的市议会月常会议提出这事件。我希望他会遵守诺言,维护人民和商家的权益,即他不仅会在市议会提出此事,并且也会在月常会议向市议会施压,要求市议会暂时搁置这项不透明的决定。

为了确保此事能够获得市议会和市议会主席的关注,我将会列席市议会八月份的月常会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