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黄家定含血喷人

马华总会长黄家定再次违背马华要打造健康政治文化的“九大政纲”,污篾回教党宣布不参选马接区州议席补选,其实是从中帮助民主行动党的一种策略。

民主行动党郑重声明,民主行动党与回教党没有任何结盟或合作关系,因此黄家定不应该含血喷人硬指回教党暗助民主行动党。


黄家定的这种说法完全没有事实根据,而且有颠倒是非、指鹿为马的意图。身为马华总会长,黄家定没有贯彻打造健康的政治文化,要如何让人对其领导信服呢?

马华硬指回教党暗助民主行动党,显示马华准备在马接区州议席补选,大肆玩弄回教国的课题。

这也显示马华没有很强的信心,来说服选民相信马华有能力针对新经济政策、固打制等课题抗衡巫统的霸权,藉以让选民投选国阵所推出的候选人。

任何有基本常识的政治工作者都清楚,某个政党表态不参选,并不能等同有关政党暗助另一个政党。

同样地,回教党表态不参选,并不等同回教党暗助民主行动党。如果马华矜驴技穷到这种地步,这当然是马华领导人的最大悲哀!

民主行动党从来没有要求回教党让路,更没有针对补选事宜跟回教党领导人有过任何接触。即使回教党要派人上阵,我们也会在马接区州议席补选力战到底。

由于回教党坚持推行回教国议程,民主行动党坚拒跟回教党合作,这是众所皆知的事情。可惜,马华领导人竟懵懂到搞不清楚这一点,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任何大选或补选,民主行动党的立场始终如一,即我们坚持会参选而坚决不抵制。而且,凡是我们在上届大选出征的选区,我们肯定在来届大选继续派人上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