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Johor Jaya ADUN's office robbed

偷走2台存檔電腦 陳書北辦公室入賊

(新山29日訊)竊賊“從天而降”,潛入馬華巴西古當會所,偷走兩台藏有重要檔案文件的電腦,損失逾2萬令吉。

該會所也是柔佛再也區州議員陳書北的辦公室。

膽大毛賊首先潛入馬華巴西古當會所的3樓,偷走音響,再到2樓把兩台貴重的電腦偷走,除了金錢損失,重要資料及閉路電視錄影也被盜走。

這事件是今早8時,在柔佛再也羅斯美拉3/2路發生。

失竊的財物,包括兩台電腦、一台價逾千令吉的數碼錄影光碟機及一套價值逾8000令吉的音響,總值逾2萬令吉。

馬華巴西古當區會婦女組主席吳惠萍事后報警,警方到場調查。

吳惠萍表示,今早8時10分,她如常前往會所處理事務,抵達會所的辦公室時,見外層門未關好,卻不疑有他,直至上了洗手間,見原本拴好的鐵條被取走,加上回到辦公室時,內層被鎖上的門卻是打開的,就覺事態不妙。

她指出,被偷的兩台電腦裡,其中一台存有重要文件,另一台則存放著閉路電視的片段。

她也說,會所裡的10台電腦、新買的投影機及桌上已簽好的支票,都原封不動地擺在原位,讓人納悶。

較后,該會主席陳書北也趕到了解情況,他擔心竊賊再來幹案,因此暫時先把貴重物品搬回家。

他表示,會所在約6年前也遭竊,當時損失甚少,惟吸取了教訓后,會所也做足保安,詎料小偷竟從天花板潛入,讓人防不勝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