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更改服务时间

本人原本每周三晚上8点半至10点在民主行动党百乐花园服务中心No. 77, Jalan 20/9, Paramount Garden,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晚上8点半至10点会见选民。

从11月开始,本人将会更改至每周一同样时段和地点会见选民。

另外,本人本来每周一于双溪威—梳邦支部会所设立服务中心晚上8点半至10点会见选民。这个时段也将会更改至每周三同样时段。同时地点将会改至双溪为村委会服务中心。地址是:Pusat Perkhidmatan JKKK Kampung Seri Setia, Jalan SS9A/1, Sungai Way New Village, 46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电话号码是03-78754724,传真号码是03-78738017。

如选民要在以上时间之外寻求紧急援助,选民可拨灵北国会选区投诉热线电话号码016-220886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