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正式邀请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参与“废除大专法令”研讨会。

我已经于昨日正式邀请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出席这个星期六由社青团在雪花堂主办的“废除大专法令”研讨会。

这份邀请信是由我昨日亲自通过马大学生事务处正式交给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根据大专法令,任何学生团体和校园外面的团体必须经过学生事务处处理。马大学生事务处已经盖章证实受到社青团的邀请。


为了尽速让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安排理事出席,我也同时非正式的把该封邀请函亲手交给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的秘书。

邀请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出席的用意是要正式了解这所全国首要大学学生会的声音。

除此以外,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副主席察福君(译音)也多次与我针对大专法令发表意见,因此我个人希望马大学生代表理事会能够派遣蔡福君作为代表之一,以便大家能够针对大专法令的废存作进一步的意见交流。

随此文告,本人附上有关邀请函予报馆参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