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你是人才,但入错党”‧渐彪拜票被唾骂

摘自《光明日报》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22480?tid=27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马华百乐镇候选人胡渐彪到美佳花园进行访问时遭人唾骂,对方在小贩中心大声高喊:“你是人才,但入错党(a good guy in a wrong party)”,直指胡渐彪入错党。

週六(3月1日)早上,“阿彪脚车队”来到美佳花园沿户访问,原本准备到巴剎向选民拜票及做问卷调查,但基於天公不作美,队伍惟有移师到小贩中心。

期间,胡渐彪与一名老翁交谈,惟疑因双方理念不一,对方突然站起身不断直嚷“你是人才,但入错党(a good guy in a wrong party)”,意指胡氏入错政党,场面极为尷尬。

虽然当时双方未有任何爭执,但基於老翁的情绪过於激动,助选团员唯有劝说胡氏先行离开。

老翁情绪过於激动

针对这起小风波,胡渐彪事后指出,在进行访问的过程中,候选人难免会遭到不友善对待或招人白眼,但他庆幸群眾都很乐意道出对他满意及不满的地方。

“刚才与那位先生在谈到一些议题时,我们因理念不一,他一时激动才会引起这场小风波。”

胡渐彪拒绝透露有关课题的內容,不过他强调,下次若有机会,他还是会回到该处,与对方谈论,而这件事並不会打击他的信心。

“若对方讲的是对的,我会认真的去思考,坦白讲,有一些指责我也认同。若对方讲的问题的確存在,我会去改,若对方讲的不对,我会解释清楚。我会正视每一道问题,会想要怎么应对及解决。”

踩脚车拜票深入瞭解民生

隨著投票日的逼近,胡渐彪出动“阿彪脚车队”,游走百乐镇地区沿户进行问卷调查,深入瞭解民生问题之余,亦能拜票,从中加强选民对他的印象。

“我的竞选时间已经比別人短,所以我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利用我的创意加强选民对我的印象。如果只是以脚车队拜票则为大费周章,所以我在拉票的同时再作访问,以更进一步瞭解选民的需要。”

胡氏指出,访问的主要內容是询问选民对於自己居住的地方仍需要甚么改变。目前,他已收到超过70份的问卷,其中提及的改变,以治安问题佔大多数。

他说,透过选民的回应,他更能掌握当地居民的心声及需求。他希望在投票日前,收集更多的意见,以方便重新擬定一份属於百乐镇居民的竞选宣言。

“阿彪脚车队”约有9至10位成员,脚踏车是由一名脚踏车商的朋友“友情”借出,而队友们也是他在不同的活动中结识的朋友。胡渐彪声称,大家的仗义协助,让他心存感激。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中国报04032008,A2页 〉吴心一挑战陈国伟 〉向选民承诺增建华小.
吴心一呀吴心一,你知不知道其实你这一挑 - 挑起了华人的心痛!(难道增建华小不是国家政府应该承担的责任吗?)- 挑起了华总和董总的心痛!(华总和董总争取多年而徒劳无功的的心痛!) - 挑起了马华参与国阵40年的无用!(不能依据华人人口增建华小,保护不到白小,眼看大部分的华小学生们每年都需要父母亲捐钱,而国小却不必!)

星洲日报28022008,3页 〉马华争取成果,华小8年增12万学额。(为何华人需要争取学额?为何巫人却不需要争取学额?为何巫人的学额是依据人口增加?为何华人的学额不可依据人口而增加?)

请传信息给朋友:吴心一挑战陈国伟 〉向选民承诺增建华小.
吴心一呀吴心一,你知不知道其实你这一挑 - 挑起了华人的心痛!- 挑起了华总和董总的心痛! - 挑起了马华参与国阵40年的无用!

请传信息给朋友:星洲日报28022008,3页 〉马华争取成果,华小8年增12万学额。(为何华人需要争取学额?为何巫人却不需要争取学额?为何巫人的学额是依据人口增加?为何华人的学额不可依据人口而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