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呼吁不缴还水费门牌税,黄冠文做法不负责任

雪州马青分团团长兼刚中选成为雪州新古毛区州议员黄冠文在接受《中国报》专访时呼吁所有厂商及居民,暂停缴付门牌税和水费,直至州政府调整为止!

黄冠文这种说法是不负责任的做法,也很没有风度。

在法律上,拒绝缴交门牌税和水费都是触犯法律的行为。即使行动党在过去怎么不满地方议会和水务局的服务效率,行动党不曾吁请人民拒绝缴交门牌税和水费,因为我们知道,任何煽动人民缴交水费和门牌税抵触法律之举。

他的言论也显示国阵依然还没有从308政治大海啸中苏醒过来。煽动人民不要缴付税费和门牌税将会导致县市议会和水务局无法正常操作,我相信当上瓜雪县议员12年的黄冠文应该明白这点。

再加上最近马华民政趁新任县市议员还没有被委任之际,下令雪州县市议员总辞,借机架空全雪12个县市议会,我们不难发现,国阵到现在依然还没有悔改之心,反之以这些小手段进行对现有的政府行政架构进行蓄意性的破坏。

身为一名民选代议士,我呼吁黄冠文能够收回他这项不负责任的言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