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2009年八打灵北区民主行动党中文筹款晚宴

在此通知各位由八打灵北区民主行动党百乐花园及白沙罗支部联合主办的中文筹款晚宴已定在2009年3月19日晚上举行。2009年中文筹款晚宴的主题是“雪州向前迈进”。

详情如下:

日期: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七时三十分
地点:白沙罗皇宫大酒家
主讲人:潘俭伟、刘永山、谢永贤医生、林吉祥、刘天球、欧阳捍华、倪可敏
此晚宴备有中餐。主要的语言是中文。

晚宴的餐券是每张RM60或每座RM600。贵宾座则是1500令吉。各别服务中心希望将能从晚宴筹获大约RM30,000的资金,以及部分筹款将捐赠给雪兰莪州和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

因此,我们期待着您的慷慨支持,协助我们为社区提供服务。如需预订,请将您的姓名,联络电话号码,那一项晚宴及所需的席位数目(贵宾或普通)发电子邮件至allypua@yahoo.com或直接发给我。然后,我们将会为您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对于那些没能出席晚宴者,我们也非常欢迎您捐款;-) 。支票开给“DAP Damansara Branch”或可现金存放在白沙罗民主行动党的马来亚银行帐户: 5141 9634 2008年。若您要用信用卡捐款也可以,需与我们联系。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持续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