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未事先通知影响生活”‧SS1居民不满发展计划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SS1/26、28、30、32、34,21/27路,21/35路一带的居民不满发展商在无任何的通知下,进行发展计划,影响了他们的日常生活。

几十名居民周四(3月26日)早上出席八打灵再也市政厅的听证会,促请发展商和市政厅在进行和批准计划时,要多考虑到居民的生活、环境和交通所带来的影响。

居民说,发展商欲把SS1/26变为新公寓的主要出路,这会引起交通流量增多的问题。

居民说,发展商在国能的保留地,为公寓建筑新的道路是有问题的,因为,道路的顶端就是高压电缆,会存在一定的危险问题。

居民表示,这一带住宅区的道路本来就很狭窄,不符合60米,所以更不适合成为新公寓的主要出路。

潘俭伟:互相忍让解决问题

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表示,希望大家能互相忍让以解决这个问题。此外,现在也唯有再给大家一点时间,通过专家的意见,寻找解决方案。

发展商:不能完全停止运作

发展商代表表示,他们不可能停止一切的运作,因为原本的计划是于今年4月完成。此外,他们的工程也是通过八打灵再也市议厅的批准。

国能代表表示,他们已经停止发展商在国能保留地建筑新的道路。

刘永山:2周后再办听证会

甘榜东姑区国会议员刘永山表示,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也唯有再给大家多几天的时间,从长计议,想出更好的解决方案。他也说,会在2周后再举行一次听证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