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雪州议员揭国阵9月夺权阴谋

在赵明福命案爆发后,雪兰莪州政坛正逢多事之秋。雪州后座议员俱乐部今日揭露,从最近连串的事故看来,国阵已拟订整套的计划,准备在9月夺取雪州政权。

雪州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黄瑞林指出,据知国阵已拟订了9月夺权大计,其内容与霹州夺权计划几乎是如出一辙。

“以前我们听说霹雳夺权计划,也以为只是谣言,孰料随着反贪污委员会提控两名原任霹州行政议员后,谣言变成事实,霹州也跟着沦陷。”

“现在,雪州则已成为了国阵的第二个目标。”

雪议员开会探讨最新局势

黄瑞林也是行动党适耕庄州议员,他是今午出席雪州后座议员俱乐部的临时会议后,在记者会上如此指出。

这项临时会议是由雪州后座议员俱乐部署理主席拉尼奥斯曼(ABD Rani Osman)主持,主要议程是要探讨雪州后座议员应该如何应对赵明福事件后的最新局势进展。

共有13名俱乐部会员与会,包括俱乐部秘书兼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梳邦再也州议员杨巧双、淡江州议员沙阿里、万挠州议员颜贝倪及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等。

点名纳吉不惜代价要夺权

黄瑞林列举最近1年来雪州政府所面对的5宗冲击事故,力证这是国阵企图要夺取雪州政权的阴谋。

这5起事故是:
(一)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被内安法令扣捕。

(二)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被控阻差办公。

(三)雪州大臣卡立被指牛车滥权案。

(四)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私密照曝光。

(五)反贪污委员会调查7名民联雪州议员拨款去向,进而导致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政治秘书赵明福离奇坠楼死亡。

“我们听说首相兼雪州巫统主席纳吉,要不惜一切代价,夺取民联的雪州政权。如今,显然已证明了并非单止谣言或指责这么简单。”

民联议员促查基宫自贸区

黄瑞林续说,国阵要夺取民选的雪州政府,其手段的歹毒程度与夺取霹州政权如出一辙。

不过他强调,民联雪州议员将不惧国阵的低劣手段,反之将坚持奋战到底。

“我们要准备接受反贪会的调查,条件是任何问话都必须在州政府大厦进行,而且我们须获得律师陪同。”

“同时,我们也要反贪会公平调查,不要只充当国阵的代理,也应调查国阵领袖的贪污丑闻,包括巴生港口自贸区和‘基尔皇宫’。”

民本计划也是计划一部分

刘永山过后也补充,除了5起冲击事故外,首相署之前也密谋推行“民本计划”, 企图打击民联雪州政府的威信和形象,协助国阵夺权。

“‘民本计划’简直就是来自国阵最高领导层的指示,但是我们不会害怕国阵这种阴招。”

刘永山是在3月召开的州立法议会上,揭露首相署准备与国家安全理事会及选举委员会联手,推动这项“民本计划”(People Centric),以为来届大选重夺州政权铺路。

他指称在该项计划下,所有工作团队将通过慰问天灾灾民、走访民宅、举办庆典活动、消贫计划及与联邦乡村治安与发展委员会(JKKKP)和非政府组织交好,来贴近和赢取民心。

雪巫统每月州选区办宣传

另一方面马新社也报道,雪州巫统宣传机关也被谕令自下个月起,每个月必须至少在雪州的56个州议席举行一次的宣传活动。

巫统宣传主任阿末马兹兰(Ahmad Maslan,右图)声称,有关的计划是昨日所推介的隶属“夺取雪州计划” (Program Inisiatif Tawan Selangor,PINTAS) 的一部分。

他透露,在这项计划之下,每个州议席属下的宣传机关必须举行资讯活动以赢取人民的支持,包括讲座、演讲比赛以及张贴海报。

他建议说,演讲比赛可以选择热门的题目,比如说“雪州政府的残暴以及赵明福逝世案件的背后。”

他认为,这将会给予参与者有机会表达他们的看法,以揭露雪州政府所有的舞弊案件。

阿末马兹兰声称,若所有雪州巫统3000名宣传局成员努力在所有的56个州选区举办资讯活动,巫统重夺雪州政府将不会是一件难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