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部落格放假资料 大阴谋欲推翻雪民联

(莎阿南24日讯)民主行动党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和欧阳捍华今日抨击有心人正策划政治大阴谋,在部落格上利用伪造的州议员选区拨款资料企图污蔑雪州行动党议员贪污,继而击垮雪州民联政权!

两人今日下午在雪州政府大厦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揭发有人疑暗地里策划一项政治大阴谋,以诋毁雪州民联,而且目前很明显的是,雪州行动党成为有关人士的主要攻击目标。

欧阳捍华:图转移视线

欧阳捍华说,相信有关人士制造假局是为了转移视线,以逃避为赵明福离奇身亡一事负责。

“我严厉谴责这种在网络上发放假消息,企图破坏雪州民联州议员形象的不负责任行为,同时污蔑雪州行动党议员贪污。”

他说,目前明显有心人利用肮脏的政治手段企图将赵明福的死因,牵涉至雪州议员选区拨款事件上。

“有关人士在网上公布的一些资料属机密,加上反贪污委员会最近在调查雪州议员选区拨款事项,因此我认为当局有必要对这些资料外泄事件做出交代。”

刘永山:存政治目的

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说,上述事件明显存在政治目的,反贪污委员会早前向一些土地局获取选区拨款资料,如今一些选区的拨款资料外泄则留待各界评估。

“而且,反贪污委员会过去7个月来选择性的调查手法和方式,清楚显示存在政治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