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劉永山斥黃世豪誤導‧“百樂景公寓新路工程早批准”

摘自《星洲日报》雪隆 2012-07-29 10:42

劉永山(左二)出示有關發展藍圖編號KJB-P/PJ/2005/10-1的圖測及法庭文件,右起為符傳毅及澤亞西蘭。(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8日訊)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今日針對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選區聯邦協調官拿督黃世豪日前帶領幾位居民反對百樂景公寓(Paramount View Condo)發展商新建一條銜接公寓與21/27路的道路,並針對靈市政廳沒有諮詢該區居民的意見而求市政廳立即發出停工令一事作出反駁,並指其言論嚴重誤導居民及媒體。

他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該發展計劃是在2005年8月30日獲得市議會批准,有關發展項目有3期,第一期是斯里阿曼廉價組屋(Rumah Pangsa Sri Aman)、第二期是百樂景公寓及第三期則是18個單位的3層排屋,如今第一及第二期的工程已完成。

他表示,有關發展商曾向市議會申請修改圖測,由於針對發展商在施工期間出現的一些問題無法獲得解決,而有關事件也在2009年時被帶上法庭,最終高等法庭作出判決,即要求市議會立即收回停工令,讓發展商根據藍圖編號KJB-P/PJ/2005/10-1的圖測來完成百樂景公寓的工程,並批准使用SS1/25路及22/44路。

黃世豪當市議員時已批准

“今天,我也拿出有關的圖測及文件,而有關圖測是在黃世豪當市議員時期已經獲得批准了,當時身為甘榜東姑州議員的黃世豪也是八打靈再也市議員,他是不可能不知道的。"

他也非常同情及瞭解居民反對之因,待該公寓成立公寓管理委員會之後,再由他們決定是否要使用該單行道的銜接道路,他也表示,該銜接路並不會侵佔公園的保留地。

申請撥款提昇21區遊樂場

劉永山已向州政府申請撥款來提昇21/20路及21/27路之間的遊樂場,希望能夠改善該區的環境。

出席者包括劉永山助理符傳毅及八打靈再也市議員澤亞西蘭。(星洲日報/大都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