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刘永山:雪议会纪录可获答案 斥蔡智勇选择性忽略


刘永山出示州议会纪录光碟,指卡立早在两年前的州议会上,已回答蔡智勇的疑问。

摘自《光华日报》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三分

(吉隆坡24日讯)民主行动党甘榜东姑区州议员刘永山指责马华青年专才局主任拿督蔡智勇在雪政府与达南土地交易争议课题上,是在选择性引用州议会纪录来符合他的政治“口味”。

刘永山在记者会上表示,其实蔡智勇对该课题的质疑,早在两年前的雪州议会纪录上,就可寻获答案,可惜却被其选择性的忽略。他今日是针对蔡智勇指责雪州政府购买位于达瑙布特拉(Danau Putra)和八丁燕带(Bestari Jaya)两块土地,作出回应。

他指出,针对蔡智勇提问为何无法提呈白皮书,卡立于2010年7月13日的州议会上早已说明,虽预料在2010年尾,可将白皮书提呈给州议会,但卡立同时也提到,提呈白皮书前提是必须在所有合约准备妥当之下;而达南仅在2011年3月15日才交上股东通知书而已,所以蔡智勇要求雪州政府于2010年年尾交出白皮书,未免太强人所难。

“如果达南连征询股东同意也还未得到,要如何与州政府签约,那州政府又该如何提交白皮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