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指责共产党分子渗透民主行动党,警方不应该发表不真实的言论



本人今天挑战警方拿出确实的证据证明民联尤其是民主行动党遭极端主义分子或共产党渗透。本人也挑战警方有证据证明任何民主行动党党员或领袖涉及颠覆国家的阴谋,那么警方应该立即采取行动对付他们。反之,如果警方没有证据逮捕任何人士,那么警方应该收回有关言论并向行动党道歉。

武吉阿曼政治部社会极端威胁组副主任拿督莫哈末索菲安高级助理总监是在“2012青年领袖大会”里做出这项指控。

警方的指控是非常荒谬的,他们应该提出确实的证据证明及采取适当的行动而不是在演讲上胡乱做出指控。警方对民联作出这些荒谬的指控旨在破坏民联的形象,好让国阵在来届大选继续执政。我国警察甘愿沦为国阵的政治傀儡,其专业形象荡然无存。

我发现这种针对性的指责并非第一次发生。在2009年1月,当时的雪州总警长拿督斯理卡立巴卡(即现任全国副总警长)炮轰雪州民联政府漠视州内治安,也不同警方配合,包括拒绝听罪案匯报。

警察部队贵为公务员,不应该发表偏袒一方的政治言论。至少,警方在政治上应该保持中立,而不是成为维护国阵政府政权的保镖。更重要的是,警方应将资源专注在防范和降低罪案上。不要浪费时间捏造各种荒谬故事中伤民联和民联的领袖。

尤其是最近治安开始败坏,种种迹象显示罪案有开始上升的趋势,这证明警察政治部更不应该过度浪费时间从事监督民联议员的行径,反之应该竭力阻止极端组织如土权组织等等在雪州和槟州进行一系列的颠覆活动。

更何况,类似共产党渗透民联的指责在2011年709净选盟2.0大集会时就已经出现。当权者甚至还绘声绘影地制造白色恐怖恐吓人民,但是在资讯爆炸的时代,这种老套的方式已经失效。

如果真的出现所谓的共产党分子渗透我国政治,那么我要求警方调查,到底国阵尤其是巫统也是否出现同样的情况?大家或许以为我匪夷所思,但是今年6月14日,马大校园四处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和欢迎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委贺国强莅临马大的布条。马来西亚国阵政府仅仅一名共产党政治局常委就冠以国家宾客的礼仪来招待,难道这不会有点过火吗?

无论如何,我要挑出的一点就是:为什么警察不认为这是“共产党渗透国阵或马大“呢?反而,警察却选择四处造谣说“共产党渗透行动党”云云说辞。试想想,如果这项活动是在雪州民联政府拥有的雪州大学(Unisel)进行,警察会怎么说?

因此,我还是奉劝警察行事查案要中立专业,不要为了讨好本身的政治主子连自己的那一点点专业精神也要典当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