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周美芬:表現有目共睹“我有信心捍衛靈北議席”

摘自《星洲日报》大選專題熱點新聞

(八打靈再也訊)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以她多年來在該選區的表現,她有信心來屆大選捍衛現有的議席。

不過她說,候選人最終在哪個選區上陣,最終需由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決定。

“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我希望來屆大選繼續在靈北區上陣。”

周美芬也是馬華婦女組署理主席兼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政務次長,她是針對雪州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爾在雪州政府公務員常月集會上,對雪州國陣是否能捍衛靈北國會選區感到“擔憂”一事發表談話。

她表示,這麼多年來,靈北區的表現是有目共睹,最重要的決定權還是在人民手上。

“我會向他(莫哈末基爾)瞭解為何會有這樣的看法。我是唯一在靈北區連任兩屆議員的馬華議員,並以1萬3000多張多數票勝出;我個人覺得已經盡全力了。”

詢及她車禍入院是否是雪州大臣替她感到“擔憂”的因素時,周美芬表示,她不宜在未瞭解整個情況前,對外發表談話。

另外,詢及馬華總部是否已就候選人和選區等事宜召開會議時,她說,馬華尚未召開會議商討上述事宜,不過,據她所知,靈北區傳統上屬馬華選區,該區華裔選民占了76.6%。

“我沒聽說過國陣成員黨或其它政黨有意要爭奪這個議席,媒體勿捕風捉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