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马华公会应该质问凯理巫统是否也准备推行回教法?

马华公会最近在多个场合针对回教刑事法(Hudud)向行动党和公正党发难。

这是马华公会转移视线的手段。

回教党并不是第一次针对回教刑事法表明立场, 为何马华公会要乘瓜拉登嘉楼补选挑起这个课题?

更何况,这个课题是巫青团署理团长凯里在一场座谈会向回教党全国副主席胡桑所发出的挑战。

到底凯里发出这个挑战的动机是什么?是不是巫统已经准备和回教党在推行回教刑事法和回教党一比高低?更严重的是,当凯里这么做的时候,巫统有十足的把握获得国阵非巫统成员党的支持,尤其是马华公会接受巫统的回教政策?

当凯理向回教党发出挑战,这是否意味巫统已经准备和回教党在推行回教化政策上一比高低,?

如果是这样的话,马华公会反而更应该有责任质问巫统。但是为何马华公会不这么做?

回教党针对回教刑事法的立场并不是新鲜事,但是为何非穆斯林选民在上届大选给回教党候选人大力支持?

看来马华公会还没有从308政治大海啸之中苏醒过来,因为马华公会还是沉迷于玩弄种族和宗教情绪。

再者,当前首相马哈迪医生于2001年9月29日公开宣布马来西亚是回教国的时候,马华公会的领导人去了哪里?翁诗杰和李伟杰当时为何不敢发言?

我奉劝马华公会的国州议员和领导层拿出真本事在国家政策上和民联政府一比高低,而不是一再自爆其短,一味以宗教和种族主义来拉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