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雪工大院长不获续约‧雪大臣30日交代原因

(雪兰莪‧巴生)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声称,雪州秘书拿督然利將在来临的週一(30日)召开记者会,清楚交代雪州工业大学院长拿督卡查利不获续约的理由。

他週日(29日)为巴生海峡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举办的“青年与领袖交流会”主持开幕后强调,院方並没解僱卡查利,只是卡查利的合约在7月份到期,院方经会议商討后,决定不再续约。

他说,州政府目前正寻找適当的人选,如果卡查利觉得適合,也可提出申请。但至今为止,他並没接获卡查利的上诉信。

据知,卡查利是在2007年被国阵委任为院长,试用期於今年1月届满。国阵政府因不满意其表现,而將其试用期延长多半年,於今年7月到期。

卡立指出,院方在开会时觉得卡查利的表现无法达到院方的要求,而决定不与她续约。

此外,他表示,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胞弟罗斯里,並没在雪州达鲁益善集团担任顾问。

他说,罗斯里是一个有才华的人,绝对能胜任该集团顾问职,只可惜他是安华的弟弟,当中涉及利益衝突。

“人民联盟政府讲求透明及负责任,绝不允许民联成员涉及任何有利益衝突的事件,避免被人民指责民联袒护自己人。”

光明日报‧2008.06.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