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八打灵再也双溪威—梳邦支部727主办晚宴

八打灵再也双溪威—梳邦支部将在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晚上7时正在双溪威新村华小大礼堂主办一场筹款晚宴。

我们将会邀请行动党多位雪州国州议员、中央领袖莅临向大家针对各项国家和地方上的课题和大家发表演说。他们包括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百乐镇州议员谢永贤医生、‘光头大状’士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以及首邦市州议员杨巧双等等。

这次宴会是行动党自3月8日大海啸以来第一次在灵北甘榜东姑区州议席举办宴会,也是行动党第一次在甘榜东姑以执政党的身份举办这场宴会。

虽然行动党是执政党,但是我们将不会依据以前国阵的拨款方式,挥霍人民的血汗钱。众所周知,国阵过去数十年通过拨款大玩糖果政治,其实是他们自肥的其中一个方法。许多拨给神庙、社团以及学校的拨款都会出现‘干捞’的现象。

自从民联执政雪州政府之后,行动党已经初步制定所有的拨款必须直接拨给受惠人士的手中,绝对不允许国库通党库的事情发生。因此,双溪威服务中心作为行动党的服务中心,也必然遵守同样的政策,必须依靠人民的支持方能持续下去。

我们也认为通过这种方式筹款是一种维系行动党和地方人民关系的最佳方式。更何况,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溪威—梳邦支部服务中心将会进行更多活动。我们也计划在该服务中心开设电脑课程,让村民尤其是年长的村民能够接触资讯工艺。

这是行动党许久以来在双溪威新村所主办的大型活动,我们因此希望双溪威的居民能够踊跃支持这项活动。我们的晚宴是凭票入场的。任何要购买餐卷的公众人士,尤其是双溪威村民可以联络03-78754724(柯林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