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致函吉隆坡市政厅,呼吁吉隆坡市长针对隆南垃圾转运站计划的去留尽早做出交代

我今日上午正式电邮和传真吉隆坡市政厅市长,呼吁市长吉隆坡市长针对隆南垃圾转运站计划的去留尽早做出交代。有关计划是由Cywaste私人有限公司在甘榜波何承建,并在今年一月初通过媒体曝光。由于该计划深深影响雪州金銮镇和蒲种一带居民的日常生活,因此该计划从曝光迄今已经引起该地区人民的强烈反对。

对于中央政府是否继续进行有关计划,居民的询问一直不得下文。由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政务次长拿督苏巴马廉医生今年4月在国会下议院回答问题时指出吉隆坡市政厅才是决定该计划是否进行,因为吉隆坡市政厅才是这个计划的主人。

吉隆坡市政厅必须尽快针对这个计划的去留作出一个明确的交代,而不是一再拖延,因为有关计划深深影响当地人民的日常生活。

我个人希望市长本身或其下属能够针对我的询问作正式回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