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灵社区巴士下月3日投入服务 免费载送残疾者及穷人

2008/05/02 18:01:45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2日讯)八打灵再也市政厅首开先河,从6月3日起,为区内低收入者及残疾人士提供免费社区巴士载送服务!

“这项载送服务也是遵循雪州苏丹的建议,为低收入的市民提供特定地点的免费载送服务。这些地点,包括医院、巴刹、政府大楼及图书馆。”

八打灵市长拿督罗斯兰沙基曼星期五为该免费载送服务主持推介礼时说,市政厅此举绝非想要与其他巴士竞争,而是要照顾市民,为低收入群体提供生活便利。

今天出席仪式的有武吉加星区州议员李宝霖等。

服务队伍上门载送

罗斯兰沙基曼说,残疾人士也是这项社区服务的受惠群体,但他们可享有的服务比低收入者更多,因为残疾人士可享有上门载送的便利。

残疾人士只需拨打03-7956 3544,分线351或370,即可要求服务队伍安排上门载送。

“该免费载送服务,将分3个阶段进行,首阶段将川行灵南区、灵市旧区、新区及部分SS区;第二阶段将川行SS区及哥打白沙罗区,至于第三阶段将川行灵北地区,包括斯里白沙罗及白沙罗达迈。”

他说,两辆巴士将率先投入服务,每逢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包括公共假期)。

川行路线

灵市政厅巴士终站→白蒲大道→旧巴生路→PJS 6/2路→PJS 6/5路→旧巴生路→PJS 2→PJS 2/3路→PJS2/21路→12路→成功再也1/1路→PJS 3/28→PJS 1/25路→PJS 1/52路→PJS 1/35路→班底大道→登普勒路→奥曼路→雪兰莪路→杨旭龄路→苏丹路→樟盖路→加星路→大学路→19/8路→SS2/24路→SS2/5路 →SS21/34路→SS21/37路→SS2/23路→SS4A/41路→幸福SS6/3路→SS5/1路→白蒲大道→灵市政厅巴士终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