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雪政府扩大畜牧业 将推动集中养牛区

2008/05/04 17:31:30
南洋商报

(加影4日讯)继雪州集中养猪场后,雪州人民联盟政府扩大集中畜牧业范围,将触角伸展至集中养牛场,期待透过集中饲养牛只,更有效管制养牛活动。

雪州政府希望推动集中养牛区计划,避免环境受到污染,尤是集中饲养乳牛,更获得政府的关注。

州政府目前正积极寻找雪州境内适合的集中养牛区地点,尽管地点尚未确定,集中养牛区将远离集水区,以免河流受到污染。

集中养牛区计划是继州政府在推动集中养猪区计划后的另一项行动,以更有效的管制养牛活动,避免牛群闯入花园住宅区流荡、提高畜牧业卫生水平。

负责掌管雪州农业改进、自然资源分配和工业发展的州行政议员耶谷沙峇利,星期日上午在蕉赖亲善花园为人民公正党加影区州议员李成金的投诉和服务中心主持开幕后,透露这项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