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2

八打灵再也拨款20万为双溪威铺路


刘永山(左二)陪同市议会官员巡视工程的进行。
左起为双溪威新村村长陈有才。右起为市议员助理叶再发和刘永山助理甯生(右二)。


(八打灵再也26日讯)八打灵再也市议会拨款20万令吉为双溪威新村多个路段进行铺路工程。 

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指出,该工程已在两个星期前开始动工,涉及的路段是第2、3、5 、6 、7 、8 、9 、10 和11路。当局也会重建这些道路的路墩。 

他说,承包商将会先在施工的路段中间7公尺用重型机器铺路,过后承包商将会用较小型的机器铺路面的其他部分。 

“承包商须要在原本已经铺上柏油路的路面进行铺路,包括住家门前面已有柏油路的部分。因此,若承包商或工人在施工期间私下向村民索取额外费用,村民可以不用理会,同时可以直接向市议会投诉。投诉热线是03-79542020。” 

八打灵再也市议员张文强说,市议会在工程动工前一般都会发函告诉居民无须为住家门前的铺路缴付任何费用。 

他说,市议会曾经接获村民诉承包商向居民收取铺路费用。他强调,村民是无须为原本已经是柏油路的住家门前的部分付钱,但是如果居民想要为住家与住家之间,或其他之前不是柏油路的土地铺上柏油,则须另外付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