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12

民联执政中央,巫统说马来西亚变成基督国,马华则说伊斯兰国,证明马华和巫统欺骗人民

我挑战蔡金星和郑修强两人勇敢地站出来解释为何当马华指责民联执政中央政府之后,马来西亚会成为伊斯兰国,反而巫统却说马来西亚会成为基督国?

如果蔡金星和郑修强无法解释这点,这证明他们两人以伊斯兰国议题来攻击行动党的论调都是一派胡言。

要不然身为国阵第一大成员党的巫统和第二大成员党的马华怎么可能会说出如此自相矛盾的言论?

迄今马华和巫统的都不敢解释这个矛盾。其实,行动党高层领导在这方面的立场已经非常清楚,即行动党反对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因为伊斯兰刑事法不符合马来西亚多元宗教和多元族群的背景。

民联共同政纲也没有提及执政之后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因此马华所做出的指责都是子虚乌有、空穴来风,无中生有的指责。

蔡金星甚至攻击雪州民联,说民联政府禁止使用一个马来西亚的标志。我挑战蔡金星在24小时之内拿出证据证明民联政府已经禁止使用一个马来西亚标志,要不然蔡金星应该立即向雪州民联政府道歉。

如果蔡金星不知道,那么我可以告诉他,打着一个马来西亚标志运作的一马人民商店在雪州已经有至少8家在运作,可说是全马最多的州属。即使是所谓的国阵堡垒柔佛也只有7家而已,国阵“定存州”沙巴砂劳越只有区区三间,数目更是少得可怜。

如果雪州民联政府禁止一个马来西亚标志,为何这8所在雪州境内开设的一马人民商店却可以得到地方政府的执照运作呢?

这证明蔡金星和马华领袖的论述许多时候都是没有经过分析,也没有任何数据才支撑他们的论点。他们的言论更多时候是讲了算。当他们的谎言被揭穿之后,他们可以不负责任地逃避责问。

经过308政治大海啸之后,马来西亚人民的政治思维逐渐成熟,人民对政治人物的诚信度的要求也更高了。蔡金星和郑修强之辈反而背道而驰、背逆民意,以虚假之辞恶言攻击政敌,这是政治角力中最低俗无耻的手段。针对这类政治人物,我相信选民自然会懂得如何惩罚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