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12

要动用公款解决私人问题,黄冠文公私不分小题大做





(新古毛9日讯)领养新古毛的民联州议员刘永山今日斥马华公会新古毛区州议员黃冠文公私不分,搞不清楚问题就胡乱指责民联政府。

刘永山是针对黄冠文日前在报章针对峇冬加里新村一颗危及行人安全的树木大作文章,抨击民联没有履行政府的责任,砍除这颗树木。

刘永山说,其实投诉者是在今年112号向乌雪县议会投诉有关树木。县议会过后发现有关树木其实是一棵私人栽种的芒果树,并于23号回复有关投诉者。

“由于县议会不曾栽种果树,意即这颗树木是私人栽种的树木,因此县议会无法动用公款解决私人问题。”

过后,有关投诉者于2012228号向县议会询问可否私底下把该树锯掉,县议会也在翌日回函不反对投诉者这么做。

刘永山说,县议会以相当有效率的方式来处理这名投诉者的投诉,但是我在新古毛的服务中心于229号之后不曾收到来自该名投诉者的投诉。

“我们也没有收到任何要求动用选区拨款锯掉该颗大树的申请。既然没有收到申请,加上投诉者原意自费解决问题,那么黄冠文到底在吵什么?”

刘永山对黄冠文公私不分的做法感到十分遗憾。他说:“黄冠文与其呼吁我善用拨款,倒不如他学学民联政府在网络公布所有拨款的内容。”

刘永山也挑战黄冠文公布联邦政府到底每年拨款给乌雪和新古毛多少钱。

联邦政府这将近五年来到底拨了多少拨款给乌雪和新古毛?身为新古毛州议员的黄冠文是不是应该给乌雪人民一个交代?黄冠文是不是启应该清清楚楚交代所有拨款的去向呢?

刘永山也说,欲知雪州政府在新古毛的拨款的去向报告可以到以下网址http://wengsan.blogspot.com/2012/08/laporan-peruntukan-dun-kuala-kubu-baru.html
)查询。

他也提醒黄冠文应好好利用网络科技带来的便利,尽早公布拨款去向报告。

图解:
Surat MDHS 20120112Surat MDHS 20120203Surat MDHS 20120229乃县议会给该投诉者的回函,证明县议会积极处理该项投诉。

No comments: